哈 不過當然不是我徵友

話說回來 我相簿完全沒有人氣...po在這裡真是太可惜了點

廢話不多說

進入主題~!

大家有看標題都知道~~是徵女孩~!~!

大家交個朋友~偶然聊個心事~吃個飯~看個電影也不錯呀~!

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男主角~~大家可以叫他...隨便叫吧 我猜他都沒關係XDDD

應該是74年次的吧~!!身高183..體重我忘了~但一定是胖沒錯~!

金牛座的男生~!!

金牛座男孩就是愛吃嘛 每個月常常大找不同的美食去享受~

喜歡美食的妳可以一起分享品嚐各種美味喔~

個性嘛 我覺得他是一個心思細膩的男生

一開始認識可能會稍為有點害羞~但熟了蠻好聊的

心思細膩就代表他不會粗心大意~所以當朋友的 有甚麼想法都可以告訴他

他會很認真去想去改的(我猜XDD)

然後是一個心地善良跟記性好的人...記性真的很好 所以說話要算話喔XDD

從小到大女生朋友比較少啦 所以想多認識女生朋友~!打開一個生活圈子

不然都一直跟一堆宅男窩在一起~XDDD 我沒有要得罪人喔

基本上他也是一個阿宅 不過我猜應該是因為沒人約啦

有人願意陪他遊山玩水 他一定義不容辭趴趴走~!

興趣

看電影(去電影院喔)~

唱歌(隨時都可以去唱~唱多久都奉陪)

樂高(你不用陪他玩沒關係 只是要可以接受他房間都樂高)

畫漫畫(就畫一些有的沒的~蠻可愛的~^^)

美食(一起去尋找吧^^)

運動(他真的不是那種不願意動的人喔~!)

其他興趣妳可以跟他聊一下~搞不好你們會有很多共同興趣喔~

只於妳

沒有條件呀~交朋友會有條件的嗎?真奇怪~

哈 歡迎留下msn或是email喔

絕對不會錯過妳喔~!!!

再來補個真相~

 

star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k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